麥當勞早餐「薯餅沒了」!驚見地瓜條 業者曝原因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薯餅控哭哭!許多人吃麥當勞早餐配餐一定都會來份薯餅,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現,購買麥當勞早餐薯餅配餐時,店員告知「沒有薯餅賣了」,點餐機還出現地瓜條選項,對此,麥當勞回應,近期全球航運供貨不穩,部分麥當勞餐廳的薯餅相關產品暫時停止銷售,目前正積極調度中,待完成補貨即可恢復正常供應。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8/19要買早餐的薯餅配餐時,經店員告知沒有薯餅賣了,剛聽到還傻了一下問是什麼意思,結果說是因為『全球航運不穩』所以暫停提供,也不提供脆薯雙牛堡,想說這新品不是才剛推沒多久嗎?」

針對薯餅是否真的停賣一事,麥當勞表示,因近期全球航運供貨不穩,部分麥當勞餐廳的薯餅相關產品暫時停止銷售,目前正積極調度中,待完成補貨即可恢復正常供應。

另外也有網友發現點餐機上出現「地瓜條」,對此,麥當勞回應,地瓜條目前尚在評估階段,若確定推出將另行公告,麥當勞也將持續觀察市場及消費者喜好,不定時規劃多元產品。

▲▼麥當勞早餐。(圖/記者許力方攝)

▲麥當勞早餐。(圖/記者許力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