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梟急奔上樓跑給警察追 最後躲這裡但「肚子出賣他」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無業的何姓男子長期施用毒品,後來看有利可圖變成自售,一包販售1千元,警方長期蒐證後在他友人林園區的住處內抓到人,2人見警察來立刻四處躲藏,最後在浴室內找到何男,他站在浴缸內人直挺挺地貼在牆邊,但被突出的肚子出賣,眼尖警察發現逮個正著。

▲毒販藏浴缸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毒販躲在浴室內但肚子出賣了他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毒販藏浴缸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方在浴室找到何嫌。(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一名47歲何姓男子,平時無業,長期吸食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見販毒有利可圖,竟轉行購入毒品海洛因來販賣,以林園區租屋處為販毒據點,每次交易以1包1千元來販賣毒品海洛因,從中牟取不法利益。

▲毒販藏浴缸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方查扣6包海洛因、注射針筒等物。(圖/記者洪靖宜攝)

專案小組歷經多日跟監蒐證掌握犯嫌行蹤後,掌握何嫌正在友人林園區的家中,於24日清晨破門進行攻堅,何嫌與陳姓友人見警方上門急忙落跑四處躲藏,警方拿著手電筒一層一層慢慢仔細找,終於在浴室找到何嫌,他站在浴缸內人直挺挺地貼在牆邊,以為別人找不到,但體重約近百公斤的他,被突出的肚子出賣,眼尖的員警一發現立刻將人逮捕。

警方在客廳桌子底下查扣6包海洛因以及注射針筒、電子磅秤、販毒用手機、毒品吸食器等相關證物,並將在場涉嫌吸食毒品的50多歲的陳姓友人帶回釐清案情,何嫌坦承販毒,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後,以3萬元交保。

▲毒販藏浴缸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現場還逮捕一名陳姓男子。(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女騎士控逼車!他吼「這裡汽車道」 她嗆:你不是要撞我嗎

「麟洋配」回金門!車隊遊街沿途放炮 學生舉牌高喊:金牌我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