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性偷吃20年!拜金妻「火力全開嗆1句」 網卻酸綠夫:你縱容的

▲▼人妻跟丈夫分居後的感情生活更加豐富,還連續劈腿2男,發生多次性行為,甚至用兒子的手機拍性愛片。(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太太頻頻偷吃還不知悔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與妻子已經結為連理快20年,在這些日子裡,對方雖紅杏出牆,但他最終總心軟原諒對方。日前,他再次抓到妻子偷吃,怎料對方卻狠嗆1句話,讓他超心寒,忍不住直呼「我真的累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這名網友在「爆料公社APP」的匿名館上匿名表示,他已經結婚快20年了,但這些年來,太太卻習慣性出軌,且每一次都被他抓到。由於太太總哭得泣不成聲,所以他最終總會心軟原諒,只是對方依舊糟蹋他的愛,不但不知悔改,還將責任怪在別人身上,覺得自己出軌很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遇前兆怎麼發現?美女律師開示。(圖/Pakutaso)

▲原PO又抓到老婆偷吃,對方卻反嗆他1句話。(示意圖/取自Pakutaso)

原PO表示,他最近又抓到太太偷吃「第N個」男人,就連小孩也不想原諒,不過太太卻故技重施,用眼淚博取同情。原PO本來選擇繼續原諒,但卻驚覺自己錯了,「她居然說我沒本事每個月賺10萬給她花,就不要管她在外面或者約X程式的事」,聽完以後,他實在又累又混亂。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感覺是你縱容的結果」、「離婚吧」、「加油!我男友現在也外遇,我正在調整心態面對」、「第一次外遇還有的談,或許會改,但是已經是慣性的,怎麼談都沒用,一段時間後就會再次上演」、「約X跟10萬有什麼關聯嗎?所以她去約X是去用肉體換物質嗎?講那種話是在污辱她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