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40歲…23歲嫩妻結婚不到3年跑了!「狂啪小王生子」老公崩潰

▲▼外遇,離婚,分手,劈腿,小三,偷吃。(圖/翻攝自pixabay)

▲23歲嫩妻翹家還與小王生子,相差40歲夫崩潰提告求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人夫結婚不到3年後發現,小他40歲的嫩妻離家出走後,竟然在外面有小王,還與小王生下私生子,讓他大受打擊,決定向妻子與小王提告求償60萬元精神撫慰金。屏東地方法院審理過後,判2人應賠償人夫45萬元,可上訴。

人夫主張,2016年5月時60歲的他與年僅20歲的妻子結婚。不料,結婚還不滿3年,2019年3月間妻子竟與另名43歲男子交往,並於2020年4月間生下小王的孩子,讓他大受打擊,決定向3人求償60萬元精神撫慰金。

對此,人妻與小王稱,人夫要求的撫慰金金額太高了。另外,小王表示,自己於2020年11月中下旬入監服刑,之後便沒有再與人妻聯繫,2人的兒子由人妻單獨照顧,且他出獄後從事臨時工,收入微薄又不穩定,希望法院能將人夫的訴訟駁回。

屏東地方法院審理過後認為,人妻於2019年2月間離家出走,接著與小王發生婚外情產子,違背善良風俗,衝擊婚姻的圓滿、安全及幸福,嚴重損害人夫配偶權,判人妻與小王應賠償人夫4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遭賓士猛撞!花蓮護專生「頭部重創」慘死…母心碎:我女兒才18歲

台66快速橋下追撞!廂型車「0減速」猛撞騎士…驚悚瞬間曝光

滿身醫療管線纏繞…陳水扁成「電線象人」躺床!陳致中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