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男遭剝皮1300萬!幕後正妹曝光 他向親友借貸連房子都抵押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在4月曾破獲詐騙機房,主要利用美女圖吸引男網友,再以柔情攻勢要被害人投資,41名被害人共計被騙走1300萬,但其實詐騙集團係盜用美女圖誘騙被害人,真正對話的根本全都是男的,警方19日持續溯源又再查獲4名共犯,訊後將4人依詐欺、《組織犯罪條例》以及洗錢等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27歲的廖姓男子成立詐騙集團,警方原本在4月間逮捕廖嫌等7人送辦,又在18日發動第2波搜索,逮捕涉嫌租房的23歲陳姓、李姓男子,另外還有2名23歲簡姓、22歲徐姓機房成員到案,並查扣電腦、手機以及網路設備等證物。

▲▼▲詐團利用美女圖吸引被害人,殊不知背後對話的嫌犯都是男的,警方2波掃蕩11嫌到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詐團利用美女圖吸引被害人,41名被害人損失1300萬,殊不知背後對話的嫌犯都是男的。(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廖嫌等人從2020年5月間開始,利用假帳號搭配美女圖,透過臉書、IG等社群軟體,吸引被害人注意,再以噓寒問暖、假意關懷方式接近,最後誆稱有「投資項目」,要求被害人投入資金,被害人不疑有他隨即注資,但殊不知對話的幕後,全都是男嫌犯。

被害人投資後不斷慘賠,廖嫌等人又要求被害人加碼,但等到被害人想獲利了結,又聲稱「要多付百分之20的開通費」,等被害人匯款後,隨即將人封鎖、刪除,有被害人氣得報警,受害41人初步估計損失金額達1300萬元。

▲▼詐團利用美女圖吸引被害人,41名被害人損失1300萬,殊不知背後對話的嫌犯都是男的。(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有被害人被騙了上百萬元,甚至還向親友借錢,結果血本無歸只能拿房子抵押還債。(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每位被害人幾乎都被騙超過20萬以上,甚至還有人被削走上百萬元,其中有名被害人,因被廖嫌等人誆騙,甚至還跟親朋好友周轉,最後全被騙走,無奈之下只能拿房契抵押還錢。

▲▼詐團利用美女圖吸引被害人,41名被害人損失1300萬,殊不知背後對話的嫌犯都是男的。(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詐團利用美女圖吸引被害人,殊不知背後對話的嫌犯都是男的,警方2波掃蕩11嫌到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該集團常常更換躲藏地點,由陳姓男子協助找房承租,並且將租屋處進行改裝隔間、架設電腦網路,主要都是租下有多個逃逸出口的房子,以躲避警方追查,警方目前也將持續追查幕後金主下落,避免更多民眾受害。

前四海幫主趙經華傳病逝!創中常委制度 號召2萬人辦世紀喪禮

偷吃爸爸漢堡!萌柯基露「無辜眼神」 小短腿狂奔躲進餐桌裝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