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仍不開放打籃球、排球! 柯文哲:等要開學時視疫情再決定

▲柯文哲表示目前未規劃開放打籃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柯文哲表示目前未規劃開放打籃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全台防疫警戒從三級降為二級,北市宣布室內高中以下學校和幼兒園於9月1日如期開學,並採實體開學為主,不過外界好奇,體育課中若有中央尚未開放的項目,北市府會怎麼規劃。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表示,目前打算等到要開學的時候,看看疫情當時狀況,再決定要不要開放籃球場。

柯文哲18日下午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被問到,「先前桃園市開放室外籃球場的時候,市長說要鄭文燦市場示範怎麼戴口罩打籃球,北市體育局也說8月24日公布下一波開放場館指引,可能會開放這部分,被外界批評自打臉,想請教市長怎麼看?」

柯文哲回應,目前疫情零星出現,籃球場自己投籃沒人管,但籃球、排球這種近距離的競賽活動,現階段沒有要開放;目前北市府是打算等到要開學的時候,因為籃球場主要是學生最多,到時再看看疫情狀況,再決定要不要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