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西門商圈死亡車禍!女過中華路被撞飛 搶命1小時不治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華路1段與武昌街口的西門商圈前,在17日上午10時許發生車禍,小貨車沿著武昌街行駛,經過中華路時撞上行人,警消獲報後趕往救援,但該名女子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貨車司機行駛在武昌街,行經中華路時撞上葛姓路人,造成葛送醫搶救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貨車司機行駛在武昌街,行經中華路時撞上葛姓路人,造成葛送醫搶救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當時56歲的翁姓小貨車駕駛,行駛在武昌街,從北市警局要進入西門商圈,經過中華路時撞上1名過馬路的79歲葛姓女子,警消獲報後緊急將葛女送往醫院救治。

警方將葛女送往台大醫院搶救,但最後葛女仍宣告不治,警方也將車輛移置,並疏導現場交通,目前將調閱監視器查看燈號狀況,以釐清肇事原因。

他「租帳戶換現金」約面交 遭詐團軟禁4天!友人報警獲救

詐騙案爆增1215件撈4.1億 新主流「飆股群組投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