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三寶!19歲駕駛左轉撞飛斑馬線行人 他空翻一圈頭部著地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16日發生一起交通意外,賴姓男子駕車行經三民路與育才北路口欲左轉時,疑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撞上行走於斑馬線上的陳姓男子,陳男被撞的當場騰空翻了一圈,頭部直接著地受傷,經送往醫院救治幸無生命危險。經測賴男無酒精濃度,詳細肇事原因警方正釐清調查。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陳男遭撞後騰空翻了一圈,頭部著地,幸無生命危險。(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表示,賴男(19歲)16日下午3時許駕車沿育才北路行駛欲左轉進三民路時,與行走於行人穿越道的陳男(36歲)發生擦撞,造成陳男頭部受傷、全身多處擦挫傷,經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治療,無生命危險。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賴男擋風玻璃有撞擊痕跡。(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對賴男實施酒測,酒精濃度為零,車禍後賴男辯稱,轉彎時沒注意到有行人;警方指出,針對賴男未禮讓斑馬線行人的行為,將依違反道交條例第44條第2項,處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第二警分局長蔡元戎呼籲,行人於穿越道路時,一定要走在行人穿越道上並依行人專用號誌(小綠人)指示穿越,同時車輛亦需遵守行車號誌管制並禮讓行人。

►髮型救星!輕鬆變身「波浪捲仙女」

【更多新聞】

快訊/盧秀燕拍板!台中9/1實體開學 不分線上線下

才吞1台車!台中文心南路又現1米深黑洞 市府連夜搶修

中友百貨落腳彰化市!投資21億BOT 蓋14層樓百貨+電影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