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男女雙載追撞三寶休旅!2人往前噴撞後擋 男騎士酒駕重傷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越南籍阮姓男子與潘姓女子凌晨騎車雙載,走西屯區環中路到青海路口時,發現前方一輛休旅車違規往右切換車道,機車猛撞2人彈飛落地,直接把擋風玻璃撞破受傷送醫。警方發現阮男酒測超標,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並釐清肇事責任。

▲▼酒駕男騎機車載人撞休旅車。(圖/民眾提供)

▲消防隊火速到場,將2名傷者送醫。(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凌晨12點許獲報,西屯區青海路、環中路口發生車禍,有2人受傷。消防隊立刻出動人車到場,發現現場為機車與汽車碰撞,機車騎士25歲阮姓男子載42歲潘姓女子2人士越南籍,都有受傷,阮男因傷勢嚴重,無法言語。

▲▼酒駕男騎機車載人撞休旅車。(圖/民眾提供)

▲▼機車車頭全毀,休旅車後方嚴重凹陷,擋風玻璃全碎。(圖/民眾提供)

▲▼酒駕男騎機車載人撞休旅車。(圖/民眾提供)

消防隊幫2人包紮止血後,立刻送醫治療;休旅車駕駛25歲吳姓男子則沒有受傷。警方到場採證,發現機車車頭全毀,休旅車左後方遭撞擊,車窗玻璃全碎。

吳男告知,他當時遇上紅燈煞車,往右變換車道,後方就遭後面期的機車直接撞上來,機車上2人就往前飛,根本反應不及。

警方表示,經酒測發現阮男酒測值超標,休旅車則無飲酒。調閱監視器,初步研判休旅車路口遇紅燈,從左轉專用道變換車道到中線車道,違規跨越雙白線;機車則未注意車前狀況。除將依法開罰外,也將釐清肇責,針對阮男酒駕部分移送法辦。

清潔牙縫最方便

【更多新聞】

女騎士摔倒遭輾斃 他走慢車道「妨礙交通」害命判半年

衛生所護理師偽造訪談記錄 8個往生者「憂鬱評量為0」

極陰年鬼門開!帶白花油避邪網暴動 廖大乙激推「雙尖一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