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61.4萬劑完成封緘! 陳時中:可以滿足到36歲以上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第6輪新冠疫苗開放預約,此輪為高端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6日)指出,封緘檢驗614204劑,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此次「確定可以滿足到36歲」。

陳時中表示,早上開放高端疫苗預約比例達40%,截至目前確定可封緘檢驗614204劑,照規劃人數,隨著封緘檢驗若再有合格批數,不排除在這波施打時再加進來,讓更多人能施打。

陳時中說明,目前確定是可以滿足到36歲,也就是65歲以上和第九類,並開放年齡到36歲,當然若疫苗數量再增加,也會再增加開放,前兩天報告因為這批封緘檢驗還沒完成,可能有量,估計以60萬為基礎,來做這次預約。陳時中最後強調,今天跟大家確定一定有61萬劑高端疫苗可施打,不排除再增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說,這次高端可滿足到36歲。(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