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脫了!全裸放送大肌肌拍月曆 最萌反差:怕鋼盔扣下巴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當兵的人應該有帶過鋼盔,班長總是會要求鋼盔扣要扣緊、扣好!不過對於曾經幫台灣愛滋病學會拍攝公益月曆的「12月猛男」陳昱程來說,卻是一段很尷尬的回憶,因為當初要入伍的前九天,他選擇整形下巴,所以入伍後一度很擔心扣緊鋼盔扣會不會造成下巴變形,還好技術性地「往下一點點」,讓他度過尷尬時期。

▲愛滋病學會12月號猛男陳昱程,表示當兵時有件事讓他很尷尬害怕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有好身材,曾經是英雄實況主的陳昱程被台灣愛滋病學會邀請拍攝猛男月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年幫忙台灣愛滋病學會拍攝猛男月曆,擔任12月猛男的陳昱程,今年25歲的他,曾經是手遊的英雄實況主,有著帥氣外表,以及八塊肌的好身材,被稱為「高雄蔡旻佑」,足見他的帥度,而且他也顛覆遊戲都是肥宅男的印象,所以他在IG裡頭也小有名氣,有超過4萬人追蹤。

▲愛滋病學會12月號猛男陳昱程,表示當兵時有件事讓他很尷尬害怕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愛滋病學會12月號猛男陳昱程,表示當兵時有件事讓他很尷尬害怕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台灣愛滋病學會2021年12月曆猛男陳昱程,表示當兵時有件事讓他很尷尬害怕 。(圖/陳昱程提供)

談起去年拍攝月曆,全裸上陣的心情,陳昱程說:「這值得去做的事情,而且拍攝時會做很多保護措施,現場也沒有別人,所以也沒有什麼好害羞的」。不過他也意外透露,有件事比全裸還尷尬,就是他在入伍的前九天,跑去進行下巴整形手術,所以在手術後一度擔心當兵前不適合做這件事,因為操練時候會要求「戴鋼盔」,然後聽說班長都會要求「鋼盔要戴好,帽扣也要扣緊、扣好」,第一時間就想「完蛋了,是不是沒有辦法做這件事情,後來就發現稍微就有個位置,稍微把它調整下面一點點,不要說整個尖端的地方很緊繃去勒」。

不過鋼盔的帽扣真的會影響剛整形好的下巴嗎?詢問國內知名整形醫師邱浚彥,他一聽就笑了,表示「不可能」,因為現在使用的材料上,對於下巴覆蓋的層面比較寬一點,就是為了要減少邊緣感,第二個就是會用骨釘去做固定,所以即使有碰撞或是加壓,都不會有影響。

▲愛滋病學會12月號猛男陳昱程,表示當兵時有件事讓他很尷尬害怕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台灣愛滋病學會2021年12月曆猛男陳昱程,表示當兵時有件事讓他很尷尬害怕 。(圖/陳昱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