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離家8天尋獲!跟哥吵架出狠招 斷訊阻追查投靠網友

▲少女從台中返回高雄,母女見面相擁而泣 。(圖/記者洪靖宜攝)

▲少女從台中返回高雄,母女見面相擁而泣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家住高雄的15歲少女小綺(化名),因疫情期間一直關在家,和哥哥吵架後竟負氣離家到台中找網友,高雄少年隊花了8天時間比對監視器畫面,終於在台中某出租大樓找到小琦,母女見面後緊緊相擁而泣。

▲少女從台中返回高雄,母女見面相擁而泣 。(圖/記者洪靖宜攝)

▲少年隊循線找到少女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正就讀旗美地區某國中的少女小綺(化名),因時常沉迷網路等問題和哥哥發生衝突,哥哥希望她不要把生活重心放在網路,但小琦卻不聽勸,這個月3日,她又因與哥哥發生爭吵,竟獨自一人從高雄搭乘客運離家,尋找認識不久的網友,家人及朋友多日尋找沒有結果,心急如焚地向警方求助。

小綺母親表示,平常要照顧孫子及受傷在家休養的兒子,生活起居已焦頭爛額,小綺正值叛逆期間,這次因與哥哥發生爭執離家出走音訊全無,甚至還將臉書及平常對外通訊程式軟體全部封鎖。

員警經多方了解,只從同學得知她可能去台中找網友,於是從調閱路口監視器著手,比對她當日離家衣物特徵,循線從小綺乘坐客運至台南火車站,再轉乘火車到台中一路調閱,加上台中當地員警協助,終於在台中市南區國光路路口出現小綺乘坐機車畫面,以車追人,確定該機車停放某學生出租套房大樓後,於11日北上台中順利尋獲。

小綺在被尋獲時表示對於自己的行為很後悔,但又不知該怎麼辦,警方向小綺母親報平安後,立即將人安全送返到家,母女二人見面後緊緊相擁,哭成一團。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