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上使出「摸頭殺」安撫李洋! 王齊麟曝超暖原因:場上限定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在東奧霸氣奪金的「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日前兩人在IG上與好友林俊逸、馮秉軒連線視訊,李洋被問到在比賽時,被王齊麟摸頭時的想法是什麼。王齊麟笑回,李洋打球時有個壞習慣,打不好時會用球拍敲自己的頭,所以他都會用摸頭的方式安撫李洋,李洋也透露,曾經敲到自己流血過。

李洋在直播中提到,王齊麟摸頭時,「就代表我上一顆打不好,而且他可能也覺得我有點急了」,藉著摸頭穩定一下。不過,王齊麟則說,李洋有個壞習慣,球打不好時會拿球拍打自己的頭,前幾天比賽時李洋情緒很緊繃,一直呈現很懊惱的表情,因此用摸摸頭的方式安撫李洋。

李洋也透露,曾經因為這個壞習慣,用球拍敲到自己頭流血,「真的太氣了」,幸好後來沒事,他也提到,這是一個不良行為,所以後來就沒有再做了。林俊逸聽完後表示,麟洋配甜蜜得就像新婚夫妻,王齊麟則幽默回「這是場上限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摘金。(圖/路透)

▲李洋、王齊麟金牌賽後開心互擁。(圖/路透)

有網友在Dcard發文,翻出東奧麟洋配對戰印尼選手的比賽影片,李洋因為球出界,懊惱地拿著球拍敲自己的頭,旁邊的王齊麟見狀後,就給予暖心的「摸頭安慰」,原PO感動表示,「場上有個並肩作戰的夥伴真好,隨時cover彼此」。

對此,網友們也大讚兩人的好感情,「完全被麟洋的互動暖爆,這個情感的流動在場上也是完全藏不住餒」、「真的覺得每次看他們直播都有糖可以嗑哈哈,摸頭好可愛」、「摸頭那個齊麟解釋完,我第一反應就是哇太貼心了,竟然有想到這部分,他們真的是很互相扶持的搭檔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