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訂情侶鞋隔天就分手!私訊賣家退訂 被「2舉動」暖哭:特別感動

▲吵架,分手,煩惱,女人。(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示意圖。(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跟前男友在一起時,兩人都喜歡去夜市吃雞排配珍奶,因此在網路上訂了一雙雞排珍奶的拖鞋,想要一起穿情侶鞋,但是兩人前陣子分手了,便私訊該店家,希望可以將男款的拖鞋退掉,沒想到賣家不但在訊息上安慰她「一切都會過去了」,甚至還在包裹中附上手寫卡片,讓她感動落淚。

原PO在Dcard上發文,分手的前一天,在網路上下訂機排珍奶的情侶拖鞋,本來打算給男友一個小驚喜,沒想到隔天兩人就分手了,她因此私訊賣家,說明取消訂單的原因,「本來要買給男友一起穿,不過我們分手了,穿不到了」,希望可以將男款的的拖鞋退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賣家在訊息中暖回,「加油!一切都會過去的,希望妳能盡快好起來」,原PO也禮貌回應「謝謝」。幾天之後,她收到包裹,拆開來時大吃一驚,賣家不僅寫了一張卡片,還送上寫著「提著勇氣去冒險」的杯帶,希望可以為她帶來一點溫暖,要貼心叮嚀她要按時吃飯,「一個人的世界也可以很好」。

▲▼             。(圖/翻攝自Dcard)

▲賣家送上手寫卡片。(圖/翻攝自Dcard)

她看完後直接崩潰大哭,坦言在失戀的這段期間,受到很多好友的安慰,她都很平靜地向大家說「我很好、我沒事」,一直都把情緒處理得很好,沒有歇斯底里地大哭、沒有暴飲暴食的發洩,「不知道是不是來自陌生人的溫暖關心,讓我覺得特別感動」。

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直呼「太感動」,「小編人好好 ,單身看完都想哭了」、「溫暖無所不在,不要為了一段逝去的感情難過,要慶幸我們都在其中成長」、「這家公司的員工人也太好了吧」、「這樣暖心的店家,我都想用新台幣讓他們下架了」、「差點哭了,超級感動的手寫卡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