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購疫苗是暗中催貨?陳時中曝「隨時緊盯」:一不小心就被先拿走

▲▼0812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透露疫苗每批貨都是「隨時緊盯」。(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台灣自購AZ疫苗52.4萬劑,預計今(12)日下午到貨,有媒體詢問,關於臨時有疫苗,是否有暗中催貨或預定時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透露,每一批貨疾管署都非常努力去催,「稍微一不小心,別人可能就會優先拿去了」,強調隨時緊盯是必要的,甚至「縱使緊盯都還不見得有成效」。

我國自購疫苗陸續到貨,今又一批自購AZ疫苗52.4萬劑預計15:40抵達桃園機場。而今日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也有媒體詢問關於臨時到貨的疫苗,是有暗中催貨,還是有預定時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對此回應,每批貨疾管署都非常努力去催,「稍微一不小心,別人可能就會優先拿去了」,因此「隨時緊盯」是必要的。但也說,「縱使緊盯著,都還不見得有成效」但至少緊盯且跟外交單位同步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