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接種莫德納增1死 高血壓男四肢無力近1個月

▲▼台北市政府實行「北捷專案」,10日在新光醫院團隊設置的科教館接種站安排包括站務、行車、清潔及保全人員等捷運第一線工作人員施打疫苗,莫德納疫苗,COVID-19疫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醫護人員,防護衣,接種率,防疫,疫情。(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12日新增1人接種莫德納疫苗後死亡案例。(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新北市12日零新增確診,僅增加1例居家隔離陰轉陽個案,另外,通報1名接種疫苗死亡個案,新店一名男性接種莫德納疫苗後,連續一個月出現四肢無力、無法行走的症狀,8/11送醫不治。

衛生局說明,新店區通報68歲男性,身患癌症及高血壓,7/13接種莫德納疫苗,7/13至8/10出現四肢無力及無法行走,8/11出現無呼吸,緊急送醫不治,當天中午死亡。

衛生局表示,目前新北市通報累積統計共122例,包含AZ有104例、莫德納18例,對於接獲疫苗施打後的不良事件通報,或民眾有疑義通報,新北市衛生局都會將相關資料上傳疾管署通報系統,至於個案死亡原因是否與疫苗有關,由中央「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審議認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