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2歲騎士下班與轎車碰撞 滑20公尺撞工地圍籬傷重不治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7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交通事故,22歲張姓男子下班騎車返家途中,於環中東路直行時遭林姓轎車駕駛撞擊,隨後連人帶車滑行近20公尺遠,撞上工地圍籬,經送往國軍總醫院搶救1小時仍不幸宣告不治。雙方酒測值均為0,詳細車禍原因警方正釐清調查當中。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張姓騎士遭車撞擊,連人帶車撞向工地圍籬。(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騎士張男昨日晚間10時許沿環中東路往中山路四段方向行駛時,與同向車道欲右轉的林男(71歲)車輛發生碰撞,張男連人帶車撞向路旁工地圍籬,經消防人員送至太平國軍總醫院急救後,於同日晚間11時30分傷重宣告不治。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張姓騎士撞上工地圍籬,送醫搶救不幸傷重不治。(圖/民眾提供)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據悉,當時張男於飲料店打完工剛下班,正要騎車回家;林男同樣是返家途中,稱當下以為機車與車輛還保持一段距離,未料機車車速比想像中快,才導致車禍發生。

警方表示,雙方經酒測無酒精反應,已調閱路口監視器還原案發經過,將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警方呼籲,行車行經路口應減速慢行,轉彎時須注意左右來車,以維行車安全。

►涼感保潔墊、涼被最低下殺1折!不到千元就可以買回家

【更多新聞】

假警恐嚇女教師:涉案需匯125萬 真警勸阻她痛哭「誰才是真的」

快訊/頭身僅剩一層皮連著 台中龍井麗水漁港驚見斷頭男屍

楊勇緯老家鄰居大火!弟直擊火煙 窄巷卡水車勇消衝150m灌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