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錢5個月撈千萬 屁孩成員開名車吸注目禮!蝦趴下場曝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博弈洗錢集團成員年紀輕輕,卻以名車代步,引起警方注意。(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張姓主嫌為首的博弈洗錢集團,藏身北屯區社區大樓裡,5個月內就經手約35億元金流,不法所得逾千萬,不料因集團成員年紀輕輕,卻以BMW、賓士等名車代步,經社區住戶通報,警方循線追查,上月底逮獲張嫌等3男2女,依賭博罪、洗錢防制法等罪移送偵辦,檢方訊後以4至6萬元不等交保。

台中刑大表示,台中第五警分局及刑大科偵隊於上月底執行「淨樓專案」時,北屯區有社區大樓住戶稱社區內有一群年輕男女,出入混雜,平時以名車代步,引人注目,經初步了解,發現這群年輕人應是從事網路博弈非法行為,遂報請台中地檢署,由林依成檢察官指揮偵辦並進行蒐證掌握相關事項。

警方調查發現,張嫌為首的5名成員,年紀都在25上下,專責處理大陸及華人地區數個網路博奕平台洗錢匯兌等工作,對外自稱是「某某PAY公司」提供線上金流轉帳及客服服務,經清查約5個月期間的相關紀錄,匯款轉帳金額就已高達人民幣8億3千萬元(折合約35億元),估計不法獲利已有上千萬元。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查扣現金800萬餘元、手機49支、勞力士等贓證物。(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於張嫌住處查扣現金800萬餘元、手機49支、大陸銀行U盾70組、存摺、電腦主機等贓證物,現場還有勞力士名錶、BWM轎車,張嫌也無法明確交代財物來源,全案經調查後依刑法賭博罪、組織犯罪條例、洗錢防制法等罪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檢方訊後將5人以4至6萬元不等交保。

涼感保潔墊、涼被最低下殺1折!不到千元就可以買回家

【更多新聞】

疑挖破管線…台中5工人昏迷!市府勒令「欣中瓦斯」停工:可罰30萬

27歲男全身瘀青棄屍摩鐵 遭活活打死?悶死?5日解剖查真相

太平烤漆工廠烈火照亮夜空 30加侖甲苯+百桶油漆全燒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