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男全身瘀青棄屍摩鐵 遭活活打死?悶死?5日解剖查真相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27歲康姓男子與3名男子合夥經營網路簽賭,康男被懷疑私吞近千萬元賭資,昨天下午4人相約談判失利,康男被3人持鋁棒毆打成傷後強押上車,在車上又拿康男上衣悶住口鼻,3人見康男氣息微弱,載至太平區一間汽車旅館丟棄房間內,後來自知難逃法網主動向警方自首,檢方相驗發現死者全身都是瘀青,明天將解剖釐清是毆打致死或是被以衣物窒息而死,訊問後將3人依殺人罪嫌送辦。

▲▼台中27歲男子全身瘀青棄屍摩鐵,檢方將解剖了解是毆打致死或悶死。(圖/民眾提供)

▲台中27歲男子全身瘀青棄屍摩鐵,檢方將解剖了解是毆打致死或悶死。(圖/民眾提供)

▲▼台中27歲男子全身瘀青棄屍摩鐵,檢方將解剖了解是毆打致死或悶死。(圖/民眾提供)

太平警方昨天下午5點接獲汽車旅館房務員報案,指有男子死在房間內,警方立即透過監視器查出進出該房間的車子車牌,是輛租賃車,正準備要傳喚承租人到案說明時,偵查隊接到電話,對方自稱要自首,半小時後,3名男子開車抵達。

據了解,19歲的張姓男子、蔡姓男子和20歲的邱姓男子,3人和康男經營球類網路簽賭,4人都有妨害自由前科,康男原本該上繳3人近千萬元的賭金,但遲遲不給,去向也交代不清,4人昨天下午4點相約在北屯區一家汽車旅館談判,3人不滿康男一再推託,拿不出錢,有人徒手、有人拿鋁棒毆打康男,後來入房時間已到,3人強押康男上車離開。

康男在車上掙扎、吵鬧,邱男便以康男上衣悶住口鼻,不料用力過猛,康男奄奄一息,3人於是找到最近的太平一家汽車旅館企圖急救,後來發現無效,就將康男留在房間內,3人駕車離去,等到房務員要整理房間時,康男已經不治。

檢方相驗發現死者全身多處瘀青,決定明天解剖了解死者是生前毆打致死或是悶死,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而死者家屬並沒有意見,希望事情盡快水落石出。

►涼感保潔墊、涼被最低下殺1折!不到千元就可以買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