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奥運激勵金300萬全國最高!陳其邁不加碼 曝4步驟照顧選手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高雄市政府)

▲台中市提高奧運選手激勵金,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先前已說明「獎金加倍」。(圖/高雄市政府)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台中市3日宣布提高奧運激勵金,金牌從15萬提升至300萬元,為目前全台最高。市長陳其邁3日主持防疫記者會時,被問及是否會再加碼獎金,他表示,之前已說明「獎金加倍」,但除了獎金之外,選拔、訓練、增加賽事、照顧選手,才是市府努力目標。

陳其邁表示,我們都非常替獲獎的選手感到非常高興,也覺得在運動的過程裡面,不管是獲獎或者是沒有獲獎,其實在這個過程裡面都給國人同胞很多的激勵,我們真的要謝謝這些奧運比賽的選手。至於獎金部分,之前在議會已做過說明,就是獎金加倍。

▲▼ 戴資穎            。(圖/路透社)

▲世界球后戴資穎可領高雄市激勵金84萬。(圖/路透社)

陳其邁指出,除了獎勵之外,最重要的是就是選、訓、賽、輔,選就是選拔選手,從學校體育到社會體育以及訓練選手,怎麼樣能增加更多的賽事經驗,以及輔導選手,從小港醫院跟選手的培育,整體的來照顧選手,這個市府現在在做,未來會更努力深化高雄市在運動賽事,對於優秀選手的輔導跟獎勵。

陳其邁強調,市府會好好的就選手的培育,再強化對於選手的照顧,尤其在選手的職業、比賽的生涯,以及對於未來選手生涯之後的生活照顧,市府會加強力道來幫助選手。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小戴超愛幫同學取綽號!阿公阿嬤都有 教練「4個字」曝個性

戴資穎高中教練也是世界球后 大讚小戴「1人輾壓所有人」

神秘X Men已爆5確診!恐怖傳播者隱形中 陳其邁憂曝下波危機時刻

快訊/特殊交友接觸極毒傳播者 6天跑2藥局匡列403人結果出爐

快訊/高雄特殊交友圈再+1!「接觸」5hrs染疫 刑案式疫調揪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