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出遊亂刀刺殺15歲妹 19歲男砍傷老爸「挾持爺爺當人質」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近來發生血腥家暴案件,全家人一同開心到遊樂園遊玩時,19歲男子塞爾比(Matthew Selby)突然持刀殺死15歲妹妹,同時也刺傷父親,當警方到場時還挾持爺爺當人質,恐怖事件引發在場民眾恐慌,凶嫌目前已被逮捕。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上月31日下午3時發生在位於阿貝爾格萊(Abergele)的Ty Mawr Holiday Park遊樂園,事件導致一名15歲少女死亡、少女的父親也身受重傷。44歲女遊客卡莉(Carly Hargreaves)驚恐表示,當時大約有8台警車、3輛救護車還有1台醫療直升機到場,「我們在事發地點的後兩排,當時什麼都沒聽到,後來我一直在回想這件事,我的兒子也16歲了,如果今天發生在他身上是多麼悲傷的事」。

北威爾斯警方將此事件定調為「家暴事件」,沒有對大眾造成公眾威脅,並已將來自大曼徹斯特郡的男子塞爾比逮捕,對方將因為謀殺罪出庭受審,「我們希望大眾不要在網路上過度臆測這起案件,因為案件仍在調查中」。

▼全家人到遊樂園遊玩,卻演變成凶殘命案。(圖/示意圖/CFP)

▲命案,他殺,殺人,調查,屍體,血腥。(圖/CFP,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