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疫情中互相扶持」 蔡英文感謝立陶宛:讓善的循環茁壯

▲蔡英文31日發文感謝立陶宛捐贈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Tsai Ing-wen)

▲蔡英文31日發文感謝立陶宛捐贈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Tsai Ing-wen)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立陶宛捐贈的2萬劑AZ疫苗上午10時34分由土耳其航空貨機運抵桃園國際機場。對此,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表示,再次謝謝民主夥伴的心意,加上27日到貨到的58.2萬劑政府自購AZ疫苗,一共增加了60.2萬劑庫存。

「我要再次謝謝立陶宛政府在疫情中,和台灣的互相扶持,也要謝謝謝居中奔走的各界人士與外交團隊。」她說,接下來,台灣也會努力讓國際防疫合作的「善的循環」持續溫暖茁壯。

她也呼籲,全國的疫苗覆蓋率剛突破30%,最新一波疫苗意願登記也正在進行中,8/2中午前,請還沒有登記的朋友,記得上網去登記。

另針對中央氣象局對南台灣發布豪雨、大雨特報,蔡英文表示,我們正持續提防雨勢,關注應變工作的整備狀況。請在南部的朋友出入小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我又來了!」北市公開特權疫苗報告 揭高嘉瑜11天8度狂索疫苗
公布「好心肝完整報告」理由曝 柯文哲大罵衛生局:乾脆辭職回家
北市特權疫苗調查報告「證明我沒施壓」 高嘉瑜:Ben是誰沒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