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縣境之南3鄉鎮零確診!民代贈平安麵線 慰勞員警防疫辛勞

▲▼花蓮縣議員黃玲蘭等為感謝員警防疫辛勞,親至玉里分局致贈平安麵線60袋表達慰勞之意。(圖/玉里分局提供,下同)

▲▼花蓮縣議員黃玲蘭(左)等為感謝員警防疫辛勞,親至玉里分局致贈平安麵線60袋表達慰勞之意。(圖/玉里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議會議員黃玲蘭、富里鄉前代表會主席林宗正,29日親至分局向防疫期間守護花蓮南區3鄉鎮零確診的辛苦員警表達慰問,致贈平安麵線總計60袋,同時貼心提醒員警注意執勤安全,祝福分局轄區治安平穩、交通順暢。

▲▼花蓮縣議員黃玲蘭等為感謝員警防疫辛勞,親至玉里分局致贈平安麵線60袋表達慰勞之意。(圖/玉里分局提供,下同)

議員黃玲蘭表示,警察工作不因節慶而停止,日復一日堅守崗位。疫情期間位於縣境最南的玉里分局同仁,平日除了維護轄區的治安及交通,自5月19日疫情提升為三級警戒期間,更堅守民眾家園,犧牲假期嚴守防疫破口發生,讓南區三鄉鎮維持「零確診」的佳績!為此,特別前往玉里分局表達慰問心意,感謝員警戮力執行各項防疫工作。黃鈴䓟也提醒,每年8月中旬花蓮赤柯山、六十石山金針花海即將盛開,遊客前往賞花可先查詢花海資訊及留意人流管制上限,注意賞花時不要因為疫情趨緩就鬆懈防疫,外出要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分局長陳蔚文表示,警察工作日以繼夜,三級警戒期間經歷了各項節慶,沒有休息照樣肩負治安要角;為維持交通順暢,員警針對熱時熱區熱點,執行交通疏導、防疫稽查;為避免民眾染疫,員警深入各社區、部落執行防疫稽查及宣導,目的就是守護花蓮的後花園。非常感謝黃議員、林主席長期對於玉里分局的支持,提振員警士氣,當分局最強力的後盾。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