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攤按讚送小菜!一搜「是奧運選手家」驚呆 拳擊妹親姊也超正

▲▼             。(圖/翻攝自蔡沁瑜臉書)

▲蔡沁瑜光顧選手家的麵攤。(圖/翻攝自蔡沁瑜臉書)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路邊麵攤,臥虎藏龍!」雲豹能源公關長蔡沁瑜29日晚上發文,說她要買晚餐時,聽到店家提醒客人「今天幫我們粉絲頁按讚,小菜免費喔!」這一搜尋,蔡沁瑜驚呆了,因為老闆正在慶祝小女兒「奧運拳擊晉級16強」,指的正是拳擊天才正妹吳詩儀。意外光顧選手家的麵攤,讓她也不禁直呼熱血!

蔡沁瑜文中表示,當時她聽到負責招呼客人的阿姨說「今天幫我們粉絲頁按讚,小菜免費喔!」就馬上搜尋粉絲專頁,結果不看還好,一看直接驚呆,「一看大驚……原來麵攤老闆的小女兒拳擊晉級16強!」無意間光顧到拳擊天才正妹吳詩儀家的麵攤,讓蔡沁瑜忍不住合影PO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全大運奧運國手出賽-吳詩儀。(圖/記者黃克翔攝)

▲奧運拳擊選手吳詩儀。(圖/記者黃克翔攝)

「太強大了!馬上再加碼一塊豬排力挺……」她也透露,煮麵的是吳詩儀姊姊,兩姊妹都是大眼美女。蔡沁瑜最後直呼熱血,因為疫情期間都沒前往消費,偶然想買個豬排小菜解饞,「幸運地搭上『按讚送小菜』的活動~瞬間熱血起來,一起幫我們台灣奧運好手加油吧!」

中華隊在東京奧運持續傳出捷報,其中拳擊小將23歲吳詩儀27日出陣,在女子60公斤量級32強賽中,以4比1擊敗瑞典選手,挺進16強,而接下來的賽事將在今(30)日下午4點開戰,決定是否晉級8強。據悉,吳詩儀來自國立體育大學,曾在2019年亞洲拳擊錦標賽奪下銀牌,並在東京奧運拳擊亞洲及大洋洲區資格賽取得奧運門票,是獲奧運資格的4位女將中的忙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