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賽前猛酸「贏球用屁眼打高端」 林昀儒神速闖4強!粉絲嗨炸:球王誕生

▲▼林昀儒。(圖/路透)

▲19歲林昀儒強勢進四強,明將挑戰中國球王。(圖/路透)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台灣19歲「桌球小將」林昀儒今(28日)對決斯洛維尼亞的喬吉奇(Darko Jorgic),最終以4比0成績闖進四強,追平台灣桌球男單在奧運的最好成績。不過,就有網友在開賽前看衰林昀儒不會取勝,猛酸直言「直落四的話,我屁眼打十劑高端」;結果最終比賽成績完美打臉酸民。

本站曾報導,「林昀儒咻咻咻4比0打進4強!19歲戰績猛炸...曾被封中國殺手」內文指出,19歲的林昀儒在先是搭檔學姊鄭怡靜,在桌球混雙賽中奪得銅牌,終結中華隊21年的桌球獎牌荒;剛剛,他在男單8強賽中,對決斯洛維尼亞的喬吉奇(Darko Jorgic),完全發揮實力,最終以4比0取勝,打進4強,追平台灣桌球男單在奧運的最好成績。值得一提的是,林昀儒2019年曾6度擊敗中國選手,是擊敗中國次數最多的球員,一度被稱為「中國殺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有酸民發文看衰林昀儒難取勝。(圖/翻攝批踢踢八卦板)

▲賽前有酸民發文看衰林昀儒難取勝。(圖/翻攝批踢踢八卦板)

不過,賽前就有看衰的鄉民在批踢踢八卦板留言嘲諷林昀儒,「直落四的話,我屁眼打十劑高端」,看衰林昀儒無法贏得比賽,不料,最終比賽結果以4比0(11比4、11比7、11比4、11比6)取勝,更一舉追平台灣桌球男單在奧運的最好成績,完美打臉酸民。

對於林昀儒的完美表現,就有不少網友紛紛讚嘆,「簡直不可思議」、「看起來有夠輕鬆像在打資格賽欸!」、「好舒服啊啊啊」、「對手整個炸掉!」、「台灣這屆奧運青年出頭天了」、「超猛整個壓著打」、「新球王誕生」;不過,對於明(29日)將對上強敵中國球王樊振東,網友也直冒汗表示「先不要太舒服,下一場對中國就是最大考驗了!」

▼林昀儒輕鬆直落四。(圖/路透)

▲▼林昀儒。(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