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分鐘秒殺對手! 路透:戴資穎告訴大家「為何她是世界第1」

記者吳美依/編譯

《路透社》報導,東奧28日舉行一系列羽球女子單打比賽,來自台灣的戴資穎(Tai Tzu Ying)不僅「找回自己的魔力」,也「提醒世界她為什麼是世界第一」,只花了25分鐘,便輕鬆擊敗法國對手齊雪霏(Qi Xuefei),並以連3勝、分組第1的成績,強勢晉級8強。

▲▼戴資穎。(圖/路透)

▲戴資穎在東奧強勢晉級8強。(圖/路透)

報導指出,戴資穎在28日比賽中,分別以21比10、21比13成績,直落2打敗齊雪霏。雖然她曾在奧運失利,但其他賽事表現出類拔萃,2016年成為世界排名第1的羽球單打女選手,3度贏得全英羽球公開錦標賽冠軍,2018年奪下亞運會金牌。

戴資穎表示,「這是我第一次進入奧運前8強,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準備」。她坦言,如果對上泰國選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下一戰可能非常「困難」,因為2人策略相似,而且對方的打球節奏通常非常迅速。

超低搶購價!冰晶涼感透氣床墊 可水洗超方便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