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咻咻咻4比0」打進4強!19歲戰績猛炸...曾被封中國殺手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19歲「桌球小將」林昀儒在桌球男單賽中,稍早以4比0擊敗斯洛維尼亞選手,強勢晉級4強。年紀輕輕的他,目前世界排名第6,之前因6度打贏中國選手,還被稱為「中國殺手」。

▲▼林昀儒。(圖/路透)

▲林昀儒勢頭超猛,咻咻咻直接拿下前三局。(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昀儒先是搭檔學姊鄭怡靜,在桌球混雙賽中奪得銅牌,終結中華隊21年的桌球獎牌荒;剛剛,他在男單8強賽中,對決斯洛維尼亞的喬吉奇(Darko Jorgic),完全發揮實力,最終以4比0取勝,打進4強,追平台灣桌球男單在奧運的最好成績。

▲▼林昀儒。(圖/路透)

▲林昀儒進入桌球男單4強。(圖/路透)

年紀輕輕世界排名就衝進前10的林昀儒,目前個人最佳成績排第6,賽場上的他沉著冷靜,不管輸贏都沒什麼表情,被國際桌總封為是「沈默殺手」,對此他幽默表示,自己比較喜歡「省話一哥」。

值得一提的是,林昀儒2019年曾6度擊敗中國選手,是擊敗中國次數最多的球員,一度被稱為「中國殺手」。

►東奧「1金2銀3銅」背後故事曝光!婞淳兒時家裡超苦「連早餐錢都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