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疫苗不夠了! 第4輪施打3縣市急喊卡 

▲▼北市國小教職員今日起於台北市花博疫苗接種站施打疫苗,花博爭豔館,施打疫苗,COVID-19疫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接種疫苗,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醫護人員,防護衣,AZ疫苗,接種率,防疫,疫情,緩打潮,花博接種站。(圖/記者李毓康攝)

▲部分縣市由於疫苗補給不足,宣布將暫停疫苗登記預約與施打計畫。(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冠吟/整理報導

第4輪疫苗預約施打已在27日開放,不過28日卻傳出有多個縣市因為疫苗不足,而暫停預約,對此《ETtoday新聞雲》整理全國各縣市疫苗是否施打,帶讀者一次看。

有計畫暫停施打縣市新北市苗栗縣雲林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暫停預約登記縣市苗栗縣雲林縣嘉義市


基隆市目前無暫停施打計畫

台北市目前無暫停施打計畫

新北市8月1日至8月4日暫停施打疫苗

1.現有疫苗預估7月底就能打完,因此8月1日至8月4日暫停施打疫苗。

桃園市目前無暫停施打計畫

新竹縣目前無暫停施打計畫

新竹市目前無暫停施打計畫

苗栗縣28日中午至29日起暫停平台預約登記31日至8月4日暫停疫苗施打

1.苗栗縣指出,7月28日僅獲撥配4,900劑,已登記7月30日施打疫苗的人數共計5,626人,數量已明顯不足,但7月30日仍會照常施打,7月31日至8月4日暫停施打,待第2階段8月4日中央疫苗撥補後,再行公告通知接種。

台中市目前無暫停施打計畫

1.疫苗暫無不足問題,29日開放台中市補教業者至快打站施打疫苗也將照常舉行

彰化縣目前無暫停施打計畫

1.第4輪簡訊目前已通知 6.7萬人,中央後續會再分兩批撥配共2.6萬餘劑疫苗,目前約有3.9萬人預約登記,將配合中央撥配時程安排施打,預計將打到8月6日,若疫苗提前施打完,將暫停施打。

南投縣目前無暫停施打計畫

雲林縣28日起暫停預約31日至8月4日暫停施打

1.28日起暫停1922平台預約,31日至8月4日,暫停疫苗施打。原先預約這段時間的民眾,可在8月5日請洽原預約施打單位安排接種。

嘉義縣目前無暫停施打計畫

1.嘉義縣第4期預約接種站將在30日開打,目前已有近9000人登記,第5期1922預約平台27日也將重啟「意願登記」,並新增高端疫苗選項,供20歲以上民眾選擇。

嘉義市28日中午起暫停預約,但施打計畫仍照常進行

1.嘉義市指出,目前市府僅獲配發9000劑,但預約人數已超過1萬人,因此暫停預約登記。

台南市目前無暫停施打計畫

高雄市目前無暫停施打計畫

屏東縣目前無暫停施打計畫

1.礙於近日中央氣象局發佈屏東部分地區有豪大雨發生的可能,28日起暫停1922的預約平台,調整疫苗施打時間,除預約在醫院與診所者時間不變,原訂8月1至4日速打站及衛生所施打者,一律延到8月5日施打,至於預約7月30、31日及8月5日的民眾則依原訂時間施打。

宜蘭縣目前無暫停施打計畫

花蓮縣

台東縣目前無暫停施打計畫,但目前預約已額滿

澎湖縣

金門縣:目前無暫停施打計畫

連江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