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甘肅「滿載63人大巴」高速公路翻覆 已知13人死亡

▲▼甘肅發生滿載63人的大巴翻覆事件。(圖/翻攝自《央視》)

▲甘肅發生滿載63人的大巴翻覆事件。(圖/翻攝自《央視》)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甘肅省平涼市發生一起滿載63人的大巴,在高速公路翻覆意外,截至18時已知造成13人死亡,47人送醫基本傷勢平穩,2名肇事司機與1名工頭已被公安機關控制。

根據《央視》報導,河南籍駕駛員李紅傑駕駛豫AX5006大型普通客車(核載63人,實載63人),由河南正陽縣出發前往新疆,14時10分許途經「青蘭高速」涇川縣羅漢洞段1487公里處,車輛駛出路外發生側翻。

事故發生後,平涼市委、市政府責成涇川縣立即組織交警部門、應急管理部門、消防救援大隊及醫療救護力量實施現場救援,受傷人員正在轉移至涇川縣人民醫院進行救治。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