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員林段車禍!1車翻覆特斯拉左側凹陷 3人緊急逃生

▲國道埤頭路段發生2車碰撞的意外事故。(圖/彰化踢爆網提供,以下同)

▲國道員林路段發生2車碰撞的意外事故。(圖/彰化踢爆網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國道1號南下218K處彰化埤頭路段,下午發生2部自小客車追撞車禍,造成其中1部黑車四腳朝天翻覆在中線車道,另外一部白色特斯拉則是被撞進閘道網狀格內,車上有3人緊急逃出,在地磅站等救援,消防局據報後派遣埤頭分隊前往救護,國道第三公路警察大隊前往處理,整起車禍在10分鐘內排除。

▲國道埤頭路段發生2車碰撞的意外事故。(圖/彰化踢爆網提供,以下同)

▲國道員林路段發生2車碰撞的意外事故。

消防局指出,下午1時18分據報後,到達現場發現2車追撞,白色的特斯拉在進閘道口前的網狀格內,左邊車殼凹陷、另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則翻覆在中線車道,所幸車內的民眾緊急逃生,輕傷送醫,至於整起事故的發生原因,則有待國道警方的進一步釐清。

戴資穎被側翼轟「大頭症」!搞到總統道歉、署長下台…坐經濟艙其實是他安排?

Jo Malone香水一瓶才1150元 就能擁有最熱賣香味英國梨與小蒼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