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遭曳引車追撞翻覆分隔島 嬤孫一度受困:等等要去收驚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11日上午發一起車禍事故,一部自小客車行經中山四路與平和東路路口時,突然遭到後方一輛曳引車追撞,導致自小客車翻覆在中央分隔島上,造成車內祖孫二人一度受困,所幸經民眾協助後順利脫困,二人都未受傷。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小港區中山四路與平和東路口,11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曳引車疑似未注意前車狀況追撞自小客車,造成自小客車翻覆在分隔島上。(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11日上午近8點40分左右,李姓婦人駕駛自小客車載著孫女外出,行經小港區中山四路與平和東路路口時,突然遭到後方由李姓男子所駕駛的曳引車追撞,瞬間的撞擊力道,導致自小客車失控翻覆在中央分隔島上,造成車內祖孫2人一度受困其中,所幸經熱心民眾協助脫困,二人皆未受傷。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李婦(阿嬤)牽著受驚嚇的孫女離開車禍現場。(圖/記者吳世龍攝)

李婦面對記者詢問是事故如何發生的,她表示,不是她開車去撞到的(曳引車),是這輛曳引車從後方撞到她,「我才側翻撞上中央分隔島,不然我的車子那麼小,還說孫女被驚嚇到,等等要帶去收驚。」警方初步研判,是曳引車未注意前方車輛狀況導致事故發生。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26歲女高雄會男網友一夜亡 父見屍心碎討公道:被餵毒性侵害死

通緝犯意外曝光 「疫情嚴峻不敢去法院報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