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男不爽被超車「加速擋下」!拿空氣槍連開10槍 雙方不提告

▲蕭姓等3男僅因超車糾紛,就持空氣槍射擊被害人車輛。(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蕭姓男子僅因超車糾紛,持空氣槍射擊被害人車輛。(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21歲蕭姓等3名男子於24日下午在桃園市中壢區福州二街與人發生超車行車糾紛,曾男等人竟下車持無殺傷力空氣槍朝被害人車輛擋風玻璃射擊10槍後駕車輛逃離現場,經警方啟動快打部隊攔截圍捕,及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於3小時內循線追查到蕭男3名犯嫌到案說明後,依法函送偵辦。

▲查獲嫌犯作案用空氣槍。(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迅速偵破並查獲嫌犯作案用空氣槍。(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這起行車糾紛為蕭姓男子駕車載著22歲曾姓與21歲劉姓男子,行經中壢區福州二街時,因不滿被林姓男子超車,於是再加速超過後,停在林男車前方擋住,蕭男持裝有鋼珠的空氣槍,朝林男擋風玻璃射擊10槍洩恨後加速離去。

中壢警分局獲報立即啟動快部隊前往圍捕,並調閱監視器追緝,在3小時後逮捕蕭男3人,由於經鑑識後,作案槍枝未具殺傷力,且雙方均不願提出告訴,警方訊後依毀損案及社秩法函送偵辦。

►挑戰最低價再也不怕掉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