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郵務車一路逆衝 男大生驚呆:子彈迎面VS.本能反應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日前高雄市一名王姓大學生騎車上學途中,遇見橫跨雙黃線逆向超車的郵務車,讓他直呼:「真的太恐怖了!」,這樣離譜的超車行都被他的行車紀錄器錄下,目前他已將影像上傳至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警政信箱檢舉,警方檢視後將依照違規事實來開罰。

▲▼ 。(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一名王姓大學生騎車上學途中,遇見橫跨雙黃線逆向超車的郵務車,讓他直呼:「真的太恐怖了!」。(圖/民眾提供)

20歲的王姓大學生說,18日下午1點多左右,他騎車前往學校途中,行經鼓山區鼓山二路時,突然看見對向車道上有一輛郵務車,像子彈般的速度橫跨雙黃線逆向超車,差一點就迎面與他相撞,若不是當下本能反應向右閃避,後果真的不堪設想,而這恐怖的超車行為,也讓他感到太離譜了。

王姓大學生說,他覺得郵務車駕駛人的行為太危險,也不希望有其他的人受害,跟同學討論過後,目前已將違規影像上傳至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警政信箱檢舉。轄區鼓山分局交通組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交通大隊的通知,一旦檢視後認定違規事實明確,可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1項3款「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處新台幣600以上1800以下的罰鍰。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婦外出買菜迷途  警靠「安心手鍊」幫她回家

85萬現金紙袋有阿嬤的名字 22歲詐騙車手躲超商見鐵證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