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呂秀蓮怒轟不回電話! 陳時中:忙了幾天,有點遺漏了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聲稱有二國際組織已致函給總統蔡英文,表達願意協助洽購3000至5000萬劑嬌生或輝瑞疫苗。不過,呂秀蓮26日表示,「曾親自致電給衛福部長陳時中,但其辦公室推說他很忙,會再電話聯繫,之後就再也沒有接到電話。」對此,陳時中今也親自回應,「確實有接到相關訊息,但忙了幾天有點遺漏了。」

呂秀蓮表示,6月23日,由已故美國眾議院亞太小組主席Lester Wolff與國防委員會主席Robert Leggett共同創辦的兩個NGO「世界和平獎委員會」及「世界和諧基金會」董事會秉持兩位創辦人對台灣的遺愛,同意協助台灣取得嬌生或輝瑞BNT疫苗,以解台灣的燃眉之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秀蓮說,在她確認愛心及疫苗品質,供應能量大抵無誤之後,她則建議直接寫信給總統蔡英文,並透過臉書發布此一跨國之愛,而總統府也立即回信致謝,總統府秘書長也另函表示已發交行政院及衛福部處理。

她還加碼爆料,在5月初時,就想轉達這個訊息,但部長辦公室推說部長很忙,聲稱會再以電話聯繫,但之後就沒有再接到電話。她強調,這次只要陳時中在信上表示洽購意願,3000萬劑可以在簽約後兩週到貨。

陳時中今也表示,「那時候我確實有接到相關的訊息,本來想要立刻回電話給呂前副總統,後來忙了幾天,有點遺漏了,不過相關事情了解後,還需要一些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