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游錫堃明天接受阿扁專訪! 「拜訪自己老長官」

▲▼立法院全院委員談話會 院長游錫堃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長游錫堃。(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主持電台節目「有夢上水」,25日將專訪「水牛伯」立法院長游錫堃,游將是截至目前為止職位最高的受訪官員。游錫堃24日晚間透過臉書證實說,他將接受陳水扁的專訪並敘舊。

游錫堃表示,自2008年之後,他每年探望陳水扁1次以上,然而今年因為疫情關係,至今未能成行,他明天參加陳水扁主持的電台節目,與其說是專訪,不如說是去拜訪提攜自己的老長官,這是一個敘舊的寶貴機會。

陳水扁24日透過臉書預告,游錫堃將上節目分享他如何37歲才唸完大學,又如何成為民選總統以來,做得最久也做最好的閣揆,和71年來首位當過政院、立院兩院長的勵志故事。

陳水扁表示,1986年民進黨創黨那年,原本是黨外公職候選人推薦會,但游錫堃卻把它變成圓山組黨大會,從傲人的宜蘭經驗到院長任內,展現國家發展重點計畫的執行力背後,以及國家正常化與未來修憲的可能發展,請聽游錫堃怎麼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