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3級警戒為這事跑台北 「馬英九時代都沒這樣」

▲▼陳水扁到台北馬偕只為了拿第二份的診斷證明書。(圖/翻攝自Facebook/陳水扁)

▲陳水扁到台北馬偕只為了拿第二份的診斷證明書。(圖/翻攝自Facebook/陳水扁)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14日到高雄長庚醫院進行腦波檢查,發現血氧儀SPO2最低降到90%,醫師懷疑白天也有缺氧。陳水扁16日赴台北馬偕醫院,並抱怨法務部前部長邱太三為他立下須提供兩份診斷證明書,部長換人後「邱規蔡(蔡清祥)隨」,就連疫情3級警戒也不通人情。

陳水扁表示,16日到台北馬偕醫院看診,只為了拿第二份的診斷證明書,那是邱太三,為他一人所立下的罰則,理由是不能為已故總統李登輝祝壽,更不可進入凱基募款餐會用餐。

陳水扁指出,從來沒人要拿二份診斷證明書,甚至疫情3級警戒也不通人情,「馬英九時代都沒有這樣子,縱使部長換人也邱規蔡隨。阿扁拜託請示長官不得要領,只好跑台北做一件無聊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