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水門即時管制「只出不進」 警籲民眾:盡快移車

▲▼烟花颱風來襲,北市將關閉大稻埕水門,呼籲民眾早日移置車輛。(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烟花颱風來襲,北市將關閉大稻埕水門,呼籲民眾早日移置車輛。(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烟花颱風緩慢朝台灣靠近,北市在22日晚上8時許,將針對大稻埕水門進行管制,管制僅出不進,希望民眾早日移置停放在水門內的車輛,同時水門周邊8公尺紅黃線也開放停車。

烟花颱風移動速度緩慢,目前逐漸朝台灣東半部海面接近,北市仍有降雨情形,為避免颱風帶來豪雨造成淹水,本市河川疏散門自22日8時開始啟動「只出不進」管制措施。

警方表示,22日晚上8時許,因應本轄延平、大稻埕(淡3、5號)疏散門管制只出不進措施,將派員警於疏散門外管制、疏導至疏散門關閉為止,車主如有將愛車停放於堤外停車場,請利用時間前往移動。

另為紓解停車需求,開放疏散門周邊區域8公尺以上道路紅黃線,停車範圍包含涼州街(環河北路至延平北路)以南、延平北路(市民大道至涼州街)以西、環河北路(市民大道至涼州街)(僅開放東側-南往北方向)以東之區域,並暫停路邊停車收費。

警抓賊破電動鐵馬竊盜 她帶「這個東西」上派出所:警全嚇壞

19歲男高中生到案!散布假消息拿陳時中當片頭 鬼扯全台停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