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延期!台北燈節變耶誕節登場 大稻埕情人節改到10月16日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圖/記者林敬旻攝)

▲2020年大稻埕情人節煙火。(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儘管目前開放「微解封」,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不可掉以輕心,確定將2021年台北燈節延期至耶誕節前後12月17日到12月26日,而每年七夕舉辦的大稻埕情人節活動則延到10月16日辦理。

2021年台北燈節原訂2月26日至3月7日登場,但由於當時發生部桃群聚感染事件,當時台北市政府拍板,延期到9月21日中秋節前後辦理;但面對台灣現在爆發本土確診,柯文哲於會議中拍板,2021台北燈節再次延期,改到12月17日至12月26日辦理,此外每年七夕情人節會舉辦的「2021大稻埕情人節」則延至10月16日。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現在以疫情為重,2021台北燈節辦在萬華,決定延期是考量到需要時間沈澱,讓大家對萬華有信心,有規劃一連串活動,包括青山王祭、西門町系列活動,屆時台北燈節可配合無圍牆博物館振興萬華;此外也考量今年為文協百年,本來10月大稻埕就有相關活動,將大稻埕情人節延期至10月可與該活動做串連,不過仍會視疫情滾動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