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王必勝說話!周玉蔻嗆柯文哲「是個屁」:侮辱台灣人做人的標準

▲周玉蔻、柯文哲。(合併圖/記者屠惠剛攝、記者李毓康攝)

▲周玉蔻、柯文哲。(合併圖/記者屠惠剛攝、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袁茵/台北報導

北農、環南市場日前爆發群聚感染,中央與北市府2日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防堵疫情擴散,並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但對於外界稱此為中央接管,柯文哲不滿表示,每個動作都是北市府執行,王必勝對北農有什麼貢獻?消息一出,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2日反嗆,「柯文哲再度証明他就是個屁!」

柯文哲21日晚間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影片於22日播出。訪談中,有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帶隊接管北農、環南,柯文哲表示,「不是⋯什麼叫接管?要怎麼接管?」每個動作都是北市府要執行,這要怎麼接管?「每天開聯合指揮所,拜託!每一個會議紀錄是誰執行?還不是我們要去做,你來也只是看一看、講一講話。」

黃光芹追問,是否覺得聯合前進指揮所沒有實質效用?柯文哲說,這很簡單,倘若他講的話不算數,那「去訪問王必勝,請他說出對北農有什麼貢獻?讓他自己講!」

而環南市場方面,柯文哲認為,「還不是一樣!請他(王必勝)自己去講!每個口令都是我執行的,要怎麼接管?中央要派人來嗎?」從市場處到環保局,每個局處都是北市府的,且台北榮總是台北市政府聯絡的,亞東醫院也是他親自去拜託恩師、亞東醫院副董事長朱樹勳的,不然不到2天時間要做1.1萬份PCR該如何執行?

對於柯文哲的說法,周玉蔻下午在臉書嗆聲,「柯文哲再度証明他就是個屁!說這種沒心肝的話,實在是侮辱台灣人的基本道德是非與做人的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