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接管北農環南?柯文哲批:王必勝有何貢獻 「每個口令都我執行」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今早前往華中橋下北農前進指揮所,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就台北市現有幾個市場的疫情管控做溝通協調。(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北農聯合前進指揮所,與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開會討論。(資料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北農、環南日前爆發確診感染,為圍堵疫情,中央和北市府7月2日設立聯合前進指揮所,派出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前進指揮所指揮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討論對策,並於10日解編。關於中央接管並成立聯合指揮所,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不滿的表示,什麼叫接管?請王必勝自行說明對北農、環南的貢獻。

柯文哲21日晚間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影片於22日對外播出。關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帶隊接管北農、環南,柯文哲表示,「不是⋯什麼叫接管?要怎麼接管?」每個動作都是北市府要執行,這要怎麼接管?「每天開聯合指揮所,拜託!每一個會議紀錄是誰執行?還不是我們要去做,你來也只是看一看、講一講話。」

黃光芹追問,是否覺得聯合前進指揮所沒有實質效用?柯文哲回應,這很簡單,倘若他講的話不算數,那「去訪問王必勝,請他說出對北農有什麼貢獻?讓他自己講!」

至於環南部分,柯文哲認為,「還不是一樣!請他(王必勝)自己去講!每個口令都是我執行的,要怎麼接管?中央要派人來嗎?」從市場處到環保局,每個局處都是北市府的,且北榮是台北市政府聯絡的,亞東也是他親自去拜託老師朱樹勳的,不然不到2天時間要做1.1萬份PCR該如何執行?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今早前往華中橋下北農前進指揮所,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就台北市現有幾個市場的疫情管控做溝通協調。(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