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領隊爽搭商務艙 經典黑歷史被挖出!一句「撐竿跳」讓鄉民笑翻

▲▼前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圖/記者湯興漢攝)

▲東奧總領隊蔡辰威(左)。(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戴資穎搭經濟艙前往東奧,入住評價3星的旅店,讓外界認為我國對選手的待遇還有改進空間,有鄉民指出,戴資穎「讓台灣的名字長期被掛在世界第一」,這種地位被安排在經濟艙根本世界級笑柄,更提到坐在商務艙的東奧總領隊蔡辰威過去一件黑歷史,讓網友笑歪「太經典!」

原PO表示,戴資穎不僅是世界羽球第一球后,還是維持寶座時間世界紀錄保持人,目前已經172週,而且還在往上更新,同時更是世界排名積分最高紀錄保持人,「目前的小戴障礙是106075分,她讓台灣的名字長期被掛在世界第一上,掛了超過三年在全球媒體的目光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發文。(圖/翻攝自PTT)

「這種世界級選手兼世界紀錄right now保持人,被安排去坐經濟艙,根本世界級笑柄吧」,原PO指出,難道籃球比賽會安排喬丹坐經濟艙?足球比賽會安排梅西經濟艙?「你網球比賽會安排讓費德勒坐經濟艙?你棒球比賽會安排讓鈴木一朗坐經濟艙?」

原PO最後提到,坐在商務艙的東奧總領隊蔡辰威,在2016年南美洲世界盃時的黑歷史,「台灣撐竿跳選手因為協會沒有準備竿子,被迫棄權,當年的中華田徑協會理事長就是蔡辰威」。

網友回憶起「撐竿跳」事件,紛紛笑說「沒竿子真的太經典」、「好不容易讓民眾忘記撐竿跳事件,你居心叵測啦」、「沒竿子太經典我還記得」、「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沒竿子印象深刻,居然還升官?」、「當年沒竿子的事真的是扯到不行」。

▼網友想起撐竿跳事件笑歪。(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