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蔡依林」退出演藝圈 體脂33→15!72變火辣健身教練

▲▼ 健身教練謝亞晴。(圖/謝亞晴提供)

▲謝亞晴離開童星歲月,吹氣球般胖了10公斤,但努力轉型,已成超性感健身教練。(圖/Sunny提供)

記者黃宥寧/綜合報導

近年台灣颳起運動風,再也不嚮往紙片人!21歲的Sunny(謝亞晴)健康膚色下,擁有令人羨慕的黃金身材比例。Sunny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親曝健身一路以來的艱辛,令人驚訝的是,原來她在8歲時曾上兒童選秀節目,有段童星歲月,活潑的舞蹈表演能力,一度使她被稱為「小蔡依林」,但後來毅然決然退出演藝圈。

▼8歲曾上電視台兒童選秀,被稱為「小蔡依林」。(圖/謝亞晴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亞晴上節目。(圖/謝亞晴提供)

開朗外向的Sunny受訪表示,小時候在學校活躍各種運動項目,且喜歡表演,所以母親在她8歲時就帶她上電視台兒童選秀節目,星途順利的她,因可愛外型加上表演相當出色,獲得經紀約,在比賽過程中也因精湛舞蹈被譽為「小蔡依林」。

▼Sunny當童星時,開心與節目主持人Gino合影。(圖/Sunny提供)

▲▼ 謝亞晴。(圖/謝亞晴提供)

Sunny從8歲開始上節目及各種登台表演,台上固然亮眼,但也讓她錯過與學校同儕相處時光,甚至回到學校時,被同學揶揄「童星喔~很厲害喔」,心裡滿是委屈。而順遂的演藝之路直到她升上國中,似乎出現瓶頸,當下她感受到經紀公司沒打算繼續栽培,加上認為「走這行」除了實力也蠻吃運氣,思索後毅然決然退出演藝圈。

離開演藝圈的她,在國中三年級那年身形像吹氣球般胖了10公斤,比自己媽媽還要臃腫,因當時的父母都有運動習慣,身材相當好,她則驚覺自己肥肉橫溢。

▼左為還沒健身前,右為健美比賽的Sunny 。(圖/Sunny提供)

▲▼ 謝亞晴 。(圖/謝亞晴提供)

16歲正值花樣年華的Sunny其實內心頗愛漂亮,但身體卻出現心律不整等問題,嚴重時甚至呼吸困難,Sunny媽看見女兒身體的狀況,引導她逐漸開始運動。

在母親一步一步指導下,Sunny愛上運動,體重60公斤、體脂肪率33%的她,透過無氧運動、重訓及維持健康飲食,體脂肪率回到20%,2019年更開始參加健美比賽,比賽時體重更維持在57至58公斤、體脂肪率控制在15%。

▼屁股透過重訓變成蜜桃臀。(圖/Sunny提供)

▲▼  謝亞晴提供 。(圖/謝亞晴提供)

在健身圈找到一片天的Sunny,高中畢業前也決定放棄升大學機會,成為自由健身教練,持續往自己的夢想努力實現。記者問她,「先增肌還是先減脂」,她則專業建議,初學者的話先從飲食控制搭配運動開始,但她也提醒「運動(健身)沒有絕對方式,選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防曬界霸主

老闆說火災是誤傳!傳道士死前4分13秒影像曝:跑了罰錢不跑會死

彰化市地標防疫旅館惡火奪4命 喬友大樓淪「鬼屋」21年黑歷史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