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愛上「健身女教練」!未婚夫卻不是他 怒上Dcard發勸世文

▲女生,女子,跑步,運動,腹肌,身材,慢跑,健身。(圖/pixabay)

▲男大生愛上「健身女教練」,未婚夫卻不是他,氣到在Dcard發勸世文,結果被提告誹謗。(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呂姓男大生2020年參加一間健身房課程時,結識一名女教練W女並很快墜入愛河,不料W女其實早有論及婚嫁的男友,他知情後氣得在Dcard發文洩憤,謊稱W女亂搞男女關係、跟很多男人借錢,「跟詐騙集團沒兩樣」。W女發現後,氣得上法院提告,法院最後判處呂男拘役45日、得易科罰金4.5萬元。

根據台中地院判決書指出。呂男參加台中西屯某健身房的課程時,結識了女教練W女,他自認「跟我就是曖昧曖昧的,其實很多想得到的都完成了,我以為自己下一步可能就是她男友了」,結果才知道,原來W女早就已經有了論及婚嫁的男友,讓他完全無法接受。

呂男事後在Dcard發文,不但曝光W女的名字、工作地點,還說W女亂搞男女關係,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她都跟有一腿的男生借錢,最後死皮賴臉不還」、「騙說家裡開XXX,說自己多有錢,結果根本沒有,跟別人借錢然後不還,那位論及婚嫁的男友也蠻可憐的」。

他還提到,「被她男友發現我們的關係之後,關係搞糟了,錢也就飛了,我也是後來才知道,跟我與她這樣的關係的男生有好多個」、「她嘴上說的功力,有能力讓男生都乖乖聽他的話,但拜託她都是騙人的,其實她跟詐騙集團沒兩樣,希望我之後不要再有男生受害了」。W女發現貼文後,氣得提告呂男誹謗

台中地院法官審理案情,由於呂男在偵訊時坦承,發文只是為發洩情緒,文章確實損害W女名譽,考量到呂男無前科,積極向W女道歉、協商和解,只是因為和解條件談不攏而破局,加上其仍是學生,經濟依賴原生家庭,審酌後依誹謗罪判處呂男拘役45日、得易科罰金4.5萬元。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