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科醫師隱匿足跡!曾去World Gym、家樂福 北市調電信足跡怒開罰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20日公布一名案15493確診者足跡,只見他於7日曾到過台北中山區的家樂福超市,13日也去過World Gym長春店。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指出,這是位皮膚科職業醫師,這2個足跡都是調閱電信足跡後才發現有隱匿不實狀況,因此會依法開罰。

台北市政府20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親自主持,並對健身房、電影院陸續傳確診、7月26日有望降級、高端疫苗拿到EUA、東京奧運中華代表隊選手被分配經濟艙等問題做回應。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0日指出,案15493為一名皮膚科職業醫師,診所員工跟看診對象已被匡列,就如同台北市長柯文哲所言,很多人會隱匿足跡,疫調第一時間沒詳細告知職業、足跡,導致調閱電信足跡後才發現有隱匿不實狀況,將依照相關內容進行開罰。

▼案15493確診足跡。(資料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確診個案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