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疫苗是毒藥!男染疫17天身亡 家人全確診她心痛:快去打!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安納州出生的54歲男子艾倫(Alan Scott Lanoix),因為認為「疫苗是毒藥」,以為若是確診會自行產生抗體,所以一直堅持不打,結果染疫17天後不幸身亡,讓他的家人決定出來呼籲大眾,別再繼續觀望,趕快去打疫苗。

當地電視台報導,目前居住在德州卡蒂市(Katy)的艾倫,是養育3名孩子的父親,他因為不敢打疫苗,5月下旬在工作場合被傳染新冠肺炎,6月9日便身亡,孩子們只能忍痛在父親節那天將他下葬。

艾倫的妹妹麗莎(Lisa Adler)表示,當初聽聞哥哥染疫,原本深信對方一定會康復,沒想到病情卻急速惡化,而哥哥的妻子與兒子也跟著確診,幸好後來病情穩定下來,「我哥哥認為疫苗有害,他害怕去接種,相信很多人都有一樣的想法」。

受到哥哥死訊的影響,麗莎決定要站出來呼籲大眾,「沒想到一個決定竟然有可能改變你的人生,我原本也很猶豫是否要去打疫苗,我也很怕副作用,但必須去考量如果不打的後果是什麼,如果有任何人還在猶豫,我都會告訴他們,記住我哥哥,趕快去打」。

▼女子呼籲大家快去施打疫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冠肺炎,疫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