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中被飢餓熊追殺! 夫妻困樹上「不吃不喝10天」奇蹟逃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對夫妻近來到Banniye Springs風景區遊玩時,突然遭一頭野熊追殺,由於手機沒有訊號,他們先是在車內躲避一晚,後來決定前往遊客中心求救,然而野熊突然現身攻擊,2人只好逃到樹上,就這樣受困長達10天。

來自俄羅斯的男子安東尼(Anton Bogdanov)與妻子妮娜(Nina Bogdanov),駕車到當地風景區遊玩時,2人原本只打算在當地待個一晚,沒想到遇到野熊攻擊,最後不吃不喝受困長達10天。

妮娜表示,2人被攻擊後,決定離開車子前往遊客中心求助,途中發現野熊尾隨在身後,「熊在我們身後,我們一開始沒有注意到,熊非常安靜,是丈夫先發現,我們雖然一度把熊嚇跑,可是不久後就回來追著我們跑」。

妮娜與丈夫後來死命狂奔,最後爬上一棵大樹躲藏,「熊差點殺了我丈夫,我扔下水瓶分散其注意力,丈夫才順利爬到樹上」,2小時後熊又再度衝向大樹,他們只好扔下背包安撫,然而身上所有食物都在裡面。

妮娜表示,這頭熊不死心在樹下守著長達2天,他們後來找到機會逃下樹並跳入河中,然而野熊又再度返回,最後只好又逃回樹上,最後好不容易終於下樹並逃回車上,幸好很快就被搜救人員發現,激動地流下了眼淚。據了解,該地區約有2.3萬隻野熊,是俄羅斯最大的食肉動物種群,去年便曾發生4次熊襲擊人事件,造成2人死亡。

▼夫妻為了躲野熊只好逃到樹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熊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