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買BNT「是樂觀的」 陳時中:已有模式可循!

▲▼輝瑞/BNT新冠疫苗。(圖/路透)

▲郭台銘的永齡基金會和台積電日前已簽約購買BNT疫苗。(圖/路透)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郭台銘的永齡基金會和台積電日前已簽約買BNT疫苗,外界也關心實際慈濟購買BNT的進度如何?指揮官陳時中今直言「因為已經有一個模式可循,我相信是樂觀的。」

針對永齡基金會和台積電購買BNT一事,陳時中日前曾表示,整體捐贈合約走到現在,大家都非常努力,也交出一個不錯的成績,對簽約相關個人或團體在這段時間努力,表達最誠摯的謝意,若這批疫苗進來,相信對於施打疫苗計劃會有很大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外界也頻頻詢問永齡基金會和台積電買到的BNT疫苗何時到貨?陳時中今也保留表示,到貨就會跟大家講。而在慈濟購買進度方面,他也直言「慈濟因為有一個模式可循,我相信是樂觀的。」

另外,陳時中之前也提到,BNT抵台後,施打上已有初步計畫,因為疫苗進來後也要封緘檢驗,有足夠時間讓大家先登記預約,之後也會和唐鳳政委商量,加開登記意願選項,以利之後安排。而針對施打族群是否包括青少年,陳時中也表示,AZ沒有開放給青少年打,BNT是可以,所以當然也會留給學生先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