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以下恐打不到疫苗!年輕人崩潰 陳時中:會盡速把年齡層往下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疫苗意願預約平台至今累計逾8百萬人上網登記,但僅1973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170萬人會收到簡訊,有不少網友無奈直呼,「我就說了延長收單,年輕人就是準備被排擠了」。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以各國採用策略來看,對年輕人必然有點不公平,因此會盡速想方設法把年齡層往下移動。

▲▼ 0720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年輕族群目前施打到疫苗的仍是少數,且在莫德納、AZ以長者優先,屆時進來台灣的BNT也可能會以學生為主,讓30歲左右的族群感到恐慌,擔心自己打不到疫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今(20)在記者會上表示,施打疫苗時,世界各國所採用的策略,第一是以保護大家的人為主、第二是對於染疫後,容易產生較高風險情況者,所以對年輕人必然有點不公平,「會盡速想方設法,看能否盡速把年齡層往下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