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打莫德納疫苗!他凌晨3點衝現場 診所外排出超長人龍

記者林名揚/金門報導

金門縣政府20日開放施打先前剩餘的莫德納疫苗800劑,而為了搶打疫苗,不少民眾凌晨20日凌晨就到施打的診所外排隊,一大早診所前就已經排出超長人龍。對此,也讓凌晨就來搶號碼牌的民眾忍不住直呼,真的很辛苦。

▲民眾搶打莫德納。(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民眾搶打莫德納。(圖/記者林名揚翻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畫面中可見,診所才剛開門沒多久,外面就已經圍繞著諸多民眾,雖然每個人都有戴上口罩,但過多的人群、擁擠的場面還是讓人看了不免感到擔心。此外,疫苗分明是早上8點才開始施打,卻有民眾凌晨3點就前往排隊。

▲民眾搶打莫德納。(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現場民眾也忍不住抱怨,「真的很難排,凌晨三點就來排隊」 、「先打再說」、「我四點就來排隊了,排這真的很辛苦,我之前那一批打電話一個多小時,打不進去,後來說額滿,這真的辛苦,希望政府不要讓大家這麼辛苦 。」

另外,金門衛生局表示,為了考量空間、量能限制等,必須要整體控制施打計畫,經溝通調查後,各院施打莫德納疫苗的時間不一,民眾必須要依照時序去進行預約。

▲民眾搶打莫德納。(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