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體人飯店隔離 自爆「全身脫光應門」違規!澳洲下令遣送出境

▲▼ 英國媒體人、右翼評論員凱蒂霍普金斯(Katie Hopkin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凱蒂霍普金斯飛到雪梨是為了參加實境節目Big Broth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右翼評論員凱蒂霍普金斯(Katie Hopkins)上週為了節目飛到澳洲雪梨,但卻吹噓在飯店隔離期間,當有人送餐過來時,她不戴口罩、全裸開門。消息一出引起公憤,澳洲官方現已證實,凱蒂霍普金斯的簽證已被取消,將遣送出境。

綜合9NEWS、路透等外媒報導,依據澳洲政府規定,所有入境者必須在飯店隔離2週,且為了避免疫情擴散,當餐點送來時,隔離者必須戴上口罩並等待30秒之後再取餐。

只不過,凱蒂霍普金斯日前在IG自爆藐視防疫規定的行為,開玩笑說自己在飯店隔離接收餐點時,以全裸、不戴口罩的狀態應門。這段影片內容引爆當地社會強烈不滿,目前已經被刪除。

內政部長安德魯斯(Karen Andrews)表示,凱蒂霍普金斯的行為違反檢疫規定,邊境管理機構已經取消她的簽證,「所有持有簽證者必須遵守衛生官員發布的公衛指示,我們不會容忍無視規定的人,會盡快安排她離境。」

澳洲過去數個月來限制入境的公民數量,現今仍有大批澳洲人無法返國、困在海外,而外籍人士除非得到特別允許,否則不得入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讓雙腳如嬰兒般細嫩!康生足部護理機特價7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